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口试备考(一)

《逗号》第7期 第10页

口试问题:这是一个市镇理事会在组屋电梯上作的宣传画。请你仔细描述张照片的内容。

任务一、请到 http://zbComma.sg/Nie.html 仔细听两名学生如何针对以上的问题作答。

任务二、(*Bonus point)请再重新组织,透过photobooth把你自己的观点说出来,于星期二 (22-2-11)交上来。

-----------------------------------
有些同学告诉我上面的链接上不了,请到 http://www.zaobao.com.sg 《逗号》{沉底}最底下 >>网上课室 >>对话夹, 再不然就点击 http://www.zbcomma.sg/zbcomma/pages/11duihua7.html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