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第九课《别好逸恶劳》(Millie, Roy, Reuven, Yifan)

5 comments:

  1. 谢谢"后面的"这组上载录音,不过背景似乎有点吵杂.

    同学们,请为"后面的"打分!

    ReplyDelete
  2. 明丽同学 语音:4分 语调:3分 评语:读得不够通顺,不够流利,但是音声相当响亮

    Roy同学 语音:4分 语调:4分 评语:读得较通顺,但是要多练习你的朗读来掌握你的读音和音量

    Reuven同学 语音:3分 语调:2分 评语:读得不够流利,不够通顺,朗读的时候,对语音和语调的把握不好

    一凡同学 语音:4分 语调:4分 评语:读得相当流畅,但是有时你有点犹豫。

    林裕群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明丽同学 语音:4分 语调:4分 评语:对语境的掌握较好 能运用较适当的语调朗读, 表达较通顺。

    Roy同学 语音:4分 语调:3分 评语:对语境和语调的把握一般,朗读不够通顺,但大致听得明白。你的周围有回声,所以比较难听你的声音,有时你会犹豫。

    Reuven同学 语音:3分 语调:2分 评语:对语境和语调的把握不好,言不达意,有时你会犹豫,说得比较慢,所以语调没有那么好。

    一凡同学 语音:4分 语调:5分 评语:对语境的掌握很准确;能运用适当的语调朗读,表达很通顺 。你的周围有回声,所以比较难听你的声音。

    李英qiao

    ReplyDelete
  5. 明丽:语音 - 4,语调 - 3 (有些停顿,可以读得更有感情)
    Roy:语音 - 4,语调 - 3 (有些停顿,可以读得更有感情)
    Reuven:语音 - 3,语调 - 2 (太多停顿,不太流畅,可能要先练习几次再录音)
    一凡:语音 - 4,语调 - 4 (读得有一点感情,可是有些停顿)

    加油 :)

    王芳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