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题目:一张我和妈妈的老照片
说明:照片最大的意义,是在于帮你留住那生命里的点点滴滴。从小到大,你一定拍过无数张充满回忆的照片,其中,最令你不能忘记的是那一张相片?请找出一张和妈妈合照的相片,并以300字来告诉老师属于这一张相片的故事。

    《一张我和妈妈的老照片》


有天在家中翻着旧照片,无意间,看到了张照片。照片里有一大片的花圃,花圃里,有一位身穿白红相间毛衣的女士,和一个坐在椅子上呆呆傻笑的孩子。我想了好久,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我和妈妈的合照。     
  某一天的假日,爸爸从房里走出来,只看见我和姊姊坐在客厅画画,于是妈妈来说,我们去邮正桥玩吧!                   
  我和姊姊虽然不知道那是哪,但还是高兴的又叫又跳,大家准备好,于是,便开车上路。                         
  突然,姊姊惊讶的大叫。原来,车外有一大片的花海。我和姊姊快速跳下车,而爸爸和妈妈从车上拿下了一张椅子,我便跳上那椅子上。你一定觉得很奇怪,拨下椅子不是给爸爸、妈妈,反而被家中年纪最小的小鬼给舍去。那椅子其实是我最珍爱的椅子,每次出门我一定会带着它。而爸爸和妈妈真 的对我很好。或许,是因为『老么』都比较受疼爱吧!在那高高的椅子上,什么都看的见,花的颜色五彩缤纷,好美!好美!于是,爸爸找了个最好拍照的地点,把我和妈妈带到那儿,拍哒!就在那一刻,拍下了这一张照片。
  照片,不只纪录了当时的影像,更把所有回忆收入里面,相本里,有着满满回忆,而我还会继续纪录下去。

(转载自LWCOOL 作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