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好词好句

1、我把爸爸善意的催促当作耳边风。

2、我感到脸上火烫般的一阵刺痛。

3、人们常说,人总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虽然这句话谁都知道,可却不一定能够做到。

4、我含着泪,拖着沉重的脚步向家走去⋯⋯

5、天下父母心,有哪个母亲是不爱孩子?

6、许多往事,我已渐渐淡忘,唯独这件事至今还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板上。

7、一股无名之火涌上了我的心头。

8、它在我心灵深处留下了一道疤痕,每当想起时就会隐隐作痛。

9、压力无处不在,我们应该把压力转化为力求上进的动力,以乐观的精神面对它,并凭着自己的意志和努力去尝试战胜它。

10、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事物放入嘴里,真是甜在嘴里,也甜到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