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GS 心理描写 3March2011

204同学:

请再回头看一看你们今天上的这一堂课所写的东西,并在留言板上写出你对今天这堂课的感受以及你所面对的挑战。




15 comments:

  1. 我觉得心理描写是一个很好的描写方式。今天的课也会帮我们很多。但,我觉得第二个活动,我们应该自己做。因为心理描写是一个人写的。

    ReplyDelete
  2. 我觉得GS棵上让我们把自子的写作弄得更好,让别组改和改善写作,和GS棵也让同学写作文时用跟多成语和字体。

    刘伟慷

    ReplyDelete
  3. 我觉得GS课的心理描写需要很多思想和生字才可以把心理描写写得很好。我们那一天没有俊辉那么好的写作家发挥,我们一定会吃亏。
    李英qiao

    ReplyDelete
  4. 我觉得GS课很有意义,他让我们有更多的作文点子并且让我们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可是我还有一点害羞因为有那么多的照相机正在拍我们,使我不自然。

    ReplyDelete
  5. 我觉得GS 课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怎样详细描写人在想什么。我们可以互相改别人写的描写,进步他们的答案。同时我们自己也能练习怎样写心理描写。
    冯秀敏

    ReplyDelete
  6. 我觉得GS课会帮助我,因为我可以知道多一点 好词好句。还有,因为我不太知道怎么做心里描写,所以有同学帮我会比较好。我们会一起学习,如果一个人做错,其他人都可以学。

    ReplyDelete
  7. 我觉得那天的GS课对我有帮助,因为我们能进行头脑风景活动来想出一些心里描写的词语并且思考在写作文的时候,在什么场景下能使用那些心里描写的词语。我认为我们如果能学会把心里描写的技术运用在作文里,把作文的故事描述得更生动更有趣,这会提高我们作文的水平。我上那趟GS课所面对的挑战是我的组还不是能与彼此舒适的讨论。可能是因为由于课室里有很多录影机,我们觉得很害怕,很害羞,因此当老师给我们一个任务时,我们通常会等一位组员开口说话或者把贴纸放上去。

    林裕群

    ReplyDelete
  8. 蔡宇轩

    我觉得GS的课是让了我有很多收获。因为那课让了我能够从别的学生学到更多的用在作文里的词语,也让了我再记得我以前学过的词语。这课也让了我练习写作文的一部分,让了我练习在作文里用更多词语。

    ReplyDelete
  9. 我觉得那天我学了一些新知识,也从别人所写的东西学了跟多来形容开心的词组。我所面对的挑战是写不出来描写心理活动的形容词。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gs是能帮我们讨论想法,但我觉得自己想故事比较好,因为我不会喜欢写一个别人想起来的故事。

    ReplyDelete
  11. 那天我生病,没有上gs的课

    ReplyDelete
  12. 我觉得上这些课对我们很有帮助。它让我们在组里讨论,想怎么写出个心里描写,让我们练习和学会新的方法来写。这也会帮助我们在作文里,让我们知道怎么利用或写个心里描写,让我们的作文更生动,更好。

    赖文轩

    ReplyDelete
  13. 我认为GS是一个在做小组活动时一个很好的平台。因为GS能让我们更快的把组员们的点子记录在板上。可是,我认为有时候,因为大家都忙着输入自己的想法而很少讨论。我建议GS的板上可能可以有一个Chatbox, 那么以来,大家就可以边输入自己的想法,边在GS板上讨论。

    王芳颖

    ReplyDelete
  14. 我觉得GS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可以从GS采取更多点子,更多词语。我所面对的挑战是我想不出心里描写的词语而且觉得很闷

    汤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