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Chinese Recording Wenhao - Part 2 and Part 4



4 comments:

  1. 你们俩读得不错,其余的两个男生呢?

    同学们,你们就为这以上的录音点评吧!

    ReplyDelete
  2. 语音 : 4 , 语调 : 4
    芳颖和秀敏都读得很流利,而且还运用适当的语调朗读。 但是她们在录短片时,她们的周围有回响,因此她们的声音不是很清楚

    - "后面的“ 组

    ReplyDelete
  3. 芳颖同学 语音:4分 语调:4分 评语:读得相当流畅,有感情。但是录音时,周围有回声,因此很难听清楚你的声音

    秀敏同学 语音:4分 语调:4分 评语:读得不错,有感情。要多练习你的朗读来掌握你的读音。同样的,录音时,周围有回声,因此很难听清楚你的声音。

    林裕群

    ReplyDelete
  4. 芳颖同学 语音:5分 语调:4分 评语:对语境的掌握很准确;能运用适当的语调朗读,表达很通顺 。

    秀敏同学 语音:4分 语调:4分 评语:对语境的掌握较好 能运用较适当的语调朗读, 表达较通顺。

    周围有回声,素以比较难听出你们的声音。

    李英qiao

    ReplyDelete